#避暑
对于英西峰林,很多广东人并不陌生,这里已经不知迎接过多少慕名而来的脚步,但是又有多少人不是走马观花,用心去寻找和发现这里的美呢?我猜想,太多的人毋庸置疑地辜负了这里的良辰美景。只有住在这里,住在风景里,才能细细品味这里的美。
在英西峰林,我发现了一家宝藏度假酒店,青峰林立的盆地间,一座线条简约的纯白色建筑座落其中,和周边乡村形成鲜明的对比。
英西峰林素有“小桂林”之称,而这家新晋的度假酒店正好位于清远英西峰林核心景区内,英西峰林标志性的驼峰山就在离酒店数百米外的地方。

酒店大堂

在这个风景环绕的地方,设计师也没有浪费这上天恩赐的资源,各种大幅的落地玻璃,使得酒店内的住客可以随时欣赏到外面的自然山水,建筑本身变成了画框,而我感觉自己就身处在画中。
一楼大堂的设计非常符合我的审美喜好,胡桃色的天花,深灰的哑光地板,奠定了高级的配色基调。
这里的摆件也是费尽心思,同样尽显管家高级的审美。
大堂的一侧是个开放式的吧台,晚上在这里可以享受美酒与音乐。
而午后时间,这里是享受下午茶的场所。
每间房都有一套双人下午茶,可以选择糖水或者咖啡,配上美味的甜点,便是简单却不失精致的午后生活
除此这外,大堂还有各种不同的功能区,有适合阅读的区域,和适合孩子玩乐的儿童游乐区,以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。

酒店客房

酒店的二、三层为客房,还没进房,已经被走廊的风景迷住,从走廊往外看驼峰山和前面的民居、祠堂,是一幅人与自然共融的美丽画卷。
酒店亮点酒店整体是纯白的设计风格,很有品味房间非常的宽敞,60~230平米不等在房间就能看到山水美景,唯美日落仿佛睡进山水画中房间设计简约而不简单,有一种说不出的高级感,特别是晚上打开投影,在阳台泡私汤温泉度假氛围感就出来啦
推门入到房内,你会发现客房在现代线条建筑中融入了很多原木元素,有一种简约奢华的高级感,这设计深得我心!
来不及细看房内设施,电动窗帘打开的一瞬间,我已经被外面的风景吸引住,果然是一步一景。
随风景走到阳台,你会发现这是个超大的阳台,纯白色的设计,有个超大泡池和舒适的躺椅,夜幕降临后,有星空下泡澡,是多么惬意。
房内配有高清投影仪、智能马桶、戴森吹风机等,房间内的迷你吧也是免费提供给宾客享用,如果你只是想享受私人的闲暇时间,待在房间里也可以相当丰富。

四层 270度无边际泳池

不过我真的不建议只是待在房间里,因为四层的270°无边际泳池实在是酒店的一大亮点。
你可以在夏日畅泳的舒爽之余,点一杯冰镇的饮品,睡在躺椅上欣赏峰林美景,享受宁静的夏天。更可以在泳池旁举办派对,与家人或好友一同畅快一夏。
即使不下泳池,你也能轻易发现这里的美,建筑的本身就是个简约的画框,框着外面美丽的风景
简约纯白的墙体设计和湖蓝的泳池配色,随手一拍都是高级大片
每个角度都是不同的景致,我个人觉得最欣赏这里的一点,酒店不是在造景,而是让风景融入到每一个角落。

周边游玩推荐

乐天游热气球营地:
离酒店仅几分钟车程的热气球营地,是广东地区唯一能够自由飞翔的热气球场地。从高空看英西峰林一定是最美的,但热气球自由飞对天气条件的要求非常严苛,大部分热气球都会选择在清晨升空,因为那时气流较稳定。同时这里还提供动力伞和滑翔伞体验,喜爱户外运动的朋友千万别错过了。
T3德高信茶园:
红茶是英德最有名的特产,在这里可以体验茶文化,集品茶、采茶、制茶等项目,还能够在茶园露营地品尝特别的下午茶,如果是蓝花楹盛开的季节,茶园会更添一分紫色的浪漫。
⚠️TIPS:
​1.房间入住时已提前做好灭蚊措施,出入房间、阳台时请注意随手关门、关窗,避免有蚊虫进入房间;
​2.酒店正门外设有免费停车位,也提供充电桩服务;
​3.酒店内泡池水深0.7米,泳池水深1.2米,请照看好您的小孩,谨防溺水和玻璃碰撞。
​4.四楼无边恒温星空泳池、泡池开放时间为 09:00--22:00 ;
​5.房间设有内线电话,小管家24小时在线,需要服务请随时拨打;
​6.禁止携带宠物。

本游记著作权归@笑飞雪所有,转载请联系作者!